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陶汉林18+14时德帅空砍23分 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陶汉林18+14时德帅空砍23分 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第二日继续激战,其中山东队成功逆转17分,以84-83险胜天津队。陶汉林砍下了18分14篮板的两双,而天津队的时德帅则是空砍23分。
四节比分(山东队在前):15-25、25-25、28-16、16-17。山东队:陈培东20分3篮板2抢断、陶汉林18分14篮板5盖帽、王汝恒15分7篮板6助攻2抢断、张辉6分、李敬宇5分4篮板3助攻、吴轲5分9篮板4助攻、侯沛佐4分4篮板、朱荣振3分3篮板。天津:时德帅23分8篮板3抢断、孟子凯16分6篮板、何思雨15分7篮板、刘帅12分4助攻、史仪5分6助攻、金鑫5分5篮板2助攻、田野3分3篮板4助攻、刘伟2分3篮板。
本场比赛山东队与天津队全部都是全华班,贾诚投中了全场第一球,孟子凯投中3分,时德帅又单打命中,他们两人掀起一波10-2的小高潮打停山东队。史仪投中三分,由于山东队在前7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球队换上老将张庆鹏,不过球队进攻仍没有改观。时德帅单节贡献了13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首节,山东队只得到了15分,以15-25落后10分。
第二节,何思雨空位三分命中,山东队进攻失误,孟子凯快攻扣篮,天津队开局一波5-0的小高潮。陈培东打成2+1,贾诚利用身高优势将球补中。这一节中,山东队进攻有所改善,可是球队失误高达11次,何思雨再中3分,而时德帅依旧手感火热,两队分差一度扩大为17分。半场结束前最后3分钟,张辉投中3分球,陶汉林内线高举高打,山东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天津队以50-40领先山东队10分,其中时德帅两节贡献了21分。
第三节,两队提升了防守强度,前4分钟时间里只有3分入账。多次僵持后,陈培东接到队友助攻后得分,陶汉林则是前场扣篮后场封盖,山东队将分差缩小为9分。暂停后,山东队强攻内线,陈培东一人连砍带罚,还能命中3分,他一人掀起一波11-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8平,这一节中他一人贡献了12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张辉弧顶处投中三分,山东队本场比赛自第一节之后首次取得领先。还剩三秒,田雨防守时违体犯规。三节战罢,山东队以68-64反超。
最后一节,陶汉林造杀伤两罚全中,何思雨投中三分球,比分再次陷入僵局。最后6分钟,李敬宇投中3分,而陶汉林则是依靠罚球得分,可是两队分差一直在5分内徘徊。还剩1分40秒,时德帅掩护犯规,陈培东两罚全中,山东队领先了3分。刘帅底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吴轲封盖了时德帅的投篮,山东队还有11秒进攻时间。陶汉林两罚一中,而史仪最后抛投超时,裁判经过路线回放后判定进攻超时。最终,山东队成功逆转17分,以84-83险胜天津队。
山东队首发:王汝恒、陈培东、李敬宇、贾诚、陶汉林
天津队首发:史仪、刘帅、孟子凯、金鑫、时德帅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1日 22:58:38


百度搜索:更多陶汉林18+14时德帅空砍23分 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
谷歌搜索:更多陶汉林18+14时德帅空砍23分 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
SOSO搜索:更多陶汉林18+14时德帅空砍23分 山东17分逆转险胜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