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路透社:俄超计划在6月21日或6月28日重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五洲 法甲 德甲 意甲 西甲 海外肺炎 俄超

路透社:俄超计划在6月21日或6月28日重启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超级联赛周一表示,他们计划在6月21日或28日重启联赛。

自从3月16日开始,这个由16支球队组成的顶级联赛就一直没有比赛,但俄超在其官网上宣布,称它们已经向各俱乐部提出了两种赛季重启的解决方案。

第一个解决方案是在6月21日重启联赛,前两个比赛日每周安排一轮比赛,以减轻球员负担,之后的五个比赛日每周安排两轮比赛,这里面包含周中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会在倒数第二轮比赛后的一周举行。

第二个解决方案是在6月28日重启联赛,第一个比赛日安排一轮比赛,之后七个比赛日每周双赛。

“两种解决方案都考虑到俄罗斯杯,关于俄罗斯杯的决定将由俄罗斯足球联盟作出。”

关于如何恢复训练、如何让外国球员回归俱乐部以及在比赛开始时是否允许球迷入场这些问题仍在讨论之中。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排在俄超第1位,比莫斯科火车头和克拉斯诺达尔多9分。

俄罗斯至今已有超过8万例新冠病例,近800人死亡。

(地精杀手)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20:38


百度搜索:更多路透社:俄超计划在6月21日或6月28日重启
谷歌搜索:更多路透社:俄超计划在6月21日或6月28日重启
SOSO搜索:更多路透社:俄超计划在6月21日或6月28日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