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帕洛尔:助教曾在半场对皮雷大吼大叫,温格让他闭嘴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阿森纳

帕洛尔:助教曾在半场对皮雷大吼大叫,温格让他闭嘴

直播吧5月22日讯 阿森纳名宿帕洛尔在采访中透露,当年即便皮雷比赛中表现不佳,温格也不会让任何人批评这名法国中场。

“你没法对皮雷使用激将法,如果他下定决心头也不回,你最好什么都别做。如果你真的想训斥他,他就会缩回自己的壳里,球都不碰。温格清楚地了解,对哪些球员可以采用严厉的态度,对哪些球员不行。”

“我记得帕特-赖斯(助教),有一次中场结束我们走进更衣室,他对皮雷大吼大叫,因为皮雷踢得不是很好,但温格立马说:‘帕特,闭嘴!罗伯特(皮雷),继续这么踢,继续拿球继续做动作。’”

“你知道,想碰皮雷的逆鳞不如把他换下场。因为他完全不会理睬你的挑衅,其他球员都会对这种激励有所反应。因此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了解球员的性格,对不同人用不同法子,温格就做到了这一点。”

(Overweening)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2:48:15


百度搜索:更多帕洛尔:助教曾在半场对皮雷大吼大叫,温格让他闭嘴
谷歌搜索:更多帕洛尔:助教曾在半场对皮雷大吼大叫,温格让他闭嘴
SOSO搜索:更多帕洛尔:助教曾在半场对皮雷大吼大叫,温格让他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