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库尔图瓦:伊斯科三分球非常准,NBA里我最喜欢东契奇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西甲 皇家马德里 NBA 篮球

库尔图瓦:伊斯科三分球非常准,NBA里我最喜欢东契奇

直播吧5月22日讯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不仅擅长足球,他还是一位忠实的NBA球迷。近日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NBA球员是东契奇,这位独行侠当家球星此前曾在皇马效力。

你最喜欢NBA的哪一方面?

NBA就是充满天赋的地方,它的季后赛、它的运作方式、工资帽、选秀,我认为这些都很让人兴奋。

在疫情期间,你有多想念NBA?

NBA当时正处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是赛季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是显然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我期待着本赛季NBA的剩余比赛能够重新开始。

你的皇马队友中,谁最有希望成为出色的NBA球员,为什么?

我觉得会是伊斯科,因为他的三分球技术很出色,所以我猜可能是他。还有拉莫斯,他有时候也会打篮球,莫德里奇和阿雷奥拉的投篮也很出色,皇马更衣室有许多NBA球迷。

你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为什么?

现在我最喜欢的是东契奇,他来自皇马,是一位年轻的欧洲球员。他在独行侠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我真的很喜欢他。当然我也很喜欢字母哥、勒布朗、哈登……我并没有一位特别喜欢的球员,但是我很了解东契奇,所以或许我最喜欢的是他,我很喜欢看他打球。

(欢乐如初)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3:27:11


百度搜索:更多库尔图瓦:伊斯科三分球非常准,NBA里我最喜欢东契奇
谷歌搜索:更多库尔图瓦:伊斯科三分球非常准,NBA里我最喜欢东契奇
SOSO搜索:更多库尔图瓦:伊斯科三分球非常准,NBA里我最喜欢东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