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英媒:佩德罗可能离队,维尔纳若加盟有望穿11号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德甲 莱比锡红牛

英媒:佩德罗可能离队,维尔纳若加盟有望穿11号

直播吧6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透露,若维尔纳转会切尔西,他有望获得佩德罗留下的11号球衣。

媒体指出,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中存在5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6月15日到期),尽管莱比锡总监否认与切尔西接触,但切尔西方面有信心在这一条款到期之前敲定交易。

维尔纳在莱比锡的球衣号码为11号,而目前切尔西的11号球衣属于佩德罗。但佩德罗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届时他可能会自由加盟罗马,所以维尔纳有望继续在切尔西身背11号球衣。

媒体指出,除了佩德罗之外,威廉的合同也即将到期,若他在夏窗离开切尔西,维尔纳也可以选择10号球衣。

(木子)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2:23:47


百度搜索:更多英媒:佩德罗可能离队,维尔纳若加盟有望穿11号
谷歌搜索:更多英媒:佩德罗可能离队,维尔纳若加盟有望穿11号
SOSO搜索:更多英媒:佩德罗可能离队,维尔纳若加盟有望穿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