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吉尔莫:第一次和小法训练高兴坏了 个头小就要精于技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切尔西

吉尔莫:第一次和小法训练高兴坏了 个头小就要精于技术

直播吧7月4日讯 切尔西小将吉尔莫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首次跟随一线队训练的经历,表示能与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一起训练,简直太荣幸了。

吉尔莫在2017年从流浪者加盟切尔西,他谈到:“我当时跟队训练了2-3次,那时法布雷加斯还在球队,能和他一起训练简直太了不起了。因为我一直都在看小法、哈维和伊涅斯塔踢球。第一次和这些明星球员一起训练我都呆住了,我想着‘这是法布雷加斯,这是阿扎尔’,这有些超现实。能够和这些顶尖球员一起训练真是太棒了。”

“你只是走过去,互相说早安,和他们握手。然后训练结束后,我给父亲打电话‘我正在和法布雷加斯还有阿扎尔一起训练’,高兴得仿佛像个孩子。”

吉尔莫身材不高,但他从来没有让身材阻碍自己的发展。“我不会长高太多,因为我个头小,不是最高大的,这就意味着我必须在技术上非常出色。特别是知晓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不要让自己陷入到身体对抗中。我将全力以赴,不会因难而退。我年少时,在12、13岁时就和那些18岁的孩子一起踢球,这就是我成长的过程。那时身高并不重要,你踢球只是因为你热爱它。”

“我仍然这样看,如果你技术很好并且处于高水平,其他人就会陷入困境,但如果你被其他人击败,你必须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做更多的训练才能达到这点。当然你也可以身材很强壮,但技术不太出色。两者之间需要一个平衡。”

关于加盟切尔西,吉尔莫表示:“我一直梦想着参加英超联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机会。当我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时,教练乔迪-莫里斯帮助我安置下来。还有乔-爱德华兹,他们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容易。”

关于未来,吉尔莫希望能够尽快在欧冠上场和得到苏格兰国家队的征召。“欧冠是令人期待的事情,我之前都是坐在板凳席,听到欧冠的主题曲都令人感到疯狂。机会总会来的,我必须确保自己努力工作,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出色。没有什么比代表自己的国家比赛更好的感觉了,这是一个长期目标,希望我可以得到机会。苏格兰中场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必须继续出色的表现来吸引他们的注意。”

(timber)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03:17


百度搜索:更多吉尔莫:第一次和小法训练高兴坏了 个头小就要精于技术
谷歌搜索:更多吉尔莫:第一次和小法训练高兴坏了 个头小就要精于技术
SOSO搜索:更多吉尔莫:第一次和小法训练高兴坏了 个头小就要精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