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命运眷顾!沙佩科恩斯空难幸存者四年后在重大车祸事故中奇迹生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五洲 巴甲 足球

直播吧3月4日讯 在2016年11月28日沙佩科恩斯空难中幸存的机组人员图米里没有想到四年还会再次与死神如此接近。

据报道,图米里在最近的一次出游中,所搭乘的长途汽车因为超速失控,坠入了150米深谷中,车辆毁坏严重,其中21人遇难,30余人受伤,而图米里也是得以生还的人之一,他只受了些轻伤。

图米里在事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很不可思议,爬出坠毁汽车时,他意识还特别清楚,是第一个被救出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在2019年降级后,也仅用一年时间回到巴甲,并在今年年初捧起了巴乙冠军奖杯。

(zoli)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59:49


百度搜索:更多命运眷顾!沙佩科恩斯空难幸存者四年后在重大车祸事故中奇迹生还
谷歌搜索:更多命运眷顾!沙佩科恩斯空难幸存者四年后在重大车祸事故中奇迹生还
SOSO搜索:更多命运眷顾!沙佩科恩斯空难幸存者四年后在重大车祸事故中奇迹生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