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新生代观察报告】贝兹利:攻防潜质俱佳 比赛经验不足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雷霆

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雷霆将21号签送至灰熊,得到了灰熊的23号签和一个2024年的次轮签。两支球队各自选了一名大前锋:雷霆选了19岁的达柳斯-贝兹利,灰熊选了23岁的布兰登-克拉克。本赛季至今贝兹利出场53场比赛,场均上场17.2分钟能够得到4.5分3.7篮板0.5助攻0.7盖帽;克拉克共出战50场比赛,场均上场21.8分钟能够得到12.0分5.8篮板1.4助攻。从当前表现来看,贝兹利差了克拉克不少,但是要注意,当贝兹利打完他四年的新秀合同时,他才和现在的克拉克同年龄,此前在克拉克的新秀观察报告中(相关新闻链接>>>【新生代观察报告】布兰登-克拉克:下一个板凳匪徒?)笔者曾提及他的年龄&上限问题,四年后贝兹利能否追上克拉克?甚至完成超车?一切都是未知数。现在先来看看贝兹利本赛季的表现吧。

优点:

1、身体天赋

(1)静态身体天赋

贝兹利在选秀前是一名比较神秘的球员,他高中时候是一名五星球员,但没有进入NCAA,而是选择在New Blalance实习,同时一边自己练球。一年没打比赛的贝兹利行情一路下跌,一度被一些选秀专家认为会跌至次轮,但贝兹利在体测&训练营中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天赋,最终在23顺位被雷霆选走。

根据去年体测数据,贝兹利身高为6尺8寸(约2.03米),臂展为7尺(约2.13米),站立摸高为8尺11寸(约2.72米),要知道相同身高的克拉克臂展只有2.04米,站立摸高只有2.58米。

(2)动态身体天赋

作为一名主打大前锋的球员,贝兹利展现出了小前锋的爆发力、弹跳力、身体控制能力和灵活性,这使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有更好的表现。

2、成熟的运球

一年没打比赛的贝兹利在联合试训和雷霆队队内蓝白对抗赛中展现出了自己不错的运球水平,并随着本赛季比赛的进行而愈发成熟。贝兹利善于运用三威胁、假动作、转身、变向、垫步、欧洲步等多种动作,他经常能够自己运球杀至篮下,这对于一名新秀锋线来说是很不错的表现,更何况这是一名一年没参加过比赛的球员。

3、防守

贝兹利属于比较灵活的锋线,同时他还有着中锋水平的摸高,出色的身体条件使他能够成为一名大范围防守者,他可以防守速度快的球员,不怕后卫打挡拆,可以大面积协防、补防。虽然贝兹利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有一定的青涩,但是未来很有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多功能防守者。

缺点:

1、对抗

贝兹利目前的对抗够不上NBA水准,这也大大影响了他的比赛质量,他经常能够自己运球杀至篮下——但对抗不足以至于他在篮下只有46.2%的命中率;同时对抗不足也影响了他的防守——贝兹利能防后卫,但扛不住比较壮的前锋和中锋。

但贝兹利有一点做得比较好的是,虽然他目前对抗能力不足,他并没有躲避对抗,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勇于面对对抗。在笔者看来,在对抗水平提升后,贝兹利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应该都能有不小的提升。

2、传球

贝兹利的突破能力不错,但他的突分水平还需要提升,他场均有0.5个助攻,却有0.75个失误。从比赛细节来看的话,贝兹利拥有一定的传球潜质,但他目前比较多的是突破吸引防守后传给篮下的中锋队友,很少能够传到外线队友的手中。贝兹利拥有不错的运球突破能力,他应当好好练练自己的传球,从而将自己在进攻端的威胁放大。

3、阅读比赛能力

贝兹利的比赛经验太少了,他在场上有时候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会犹豫导致错过比较好的传球/投篮/突破机会。贝兹利有望成为一名攻防兼备的较为全面的前锋,但前提是他需要提升自己阅读比赛的能力,抓住场上的每个机会。

总结:

贝兹利在被雷霆选中的时候才刚满19周岁,目前他虽然存在一些新人常见的不足,比如对抗不佳、传球视野不好、三分不够稳定等等,但他在攻防两端依然展现出了不错的潜质,若能提升对抗、提高阅读比赛能力,贝兹利有望成为一名攻守兼备的持球型锋线,考虑到雷霆的新秀养成以及著名球员发展助教Brian Keefe的回归(此人被认为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发展教练之一,在培养出雷霆三少后离开雷霆,随后先后在尼克斯湖人带出波尔津吉斯及英格拉姆等人,于去年夏天回归雷霆),我们可以对贝兹利抱有一定的信心。

(K)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6:00:45


百度搜索:更多【新生代观察报告】贝兹利:攻防潜质俱佳 比赛经验不足
谷歌搜索:更多【新生代观察报告】贝兹利:攻防潜质俱佳 比赛经验不足
SOSO搜索:更多【新生代观察报告】贝兹利:攻防潜质俱佳 比赛经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