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保罗谈出色防守:詹姆斯提速时努力给他制造麻烦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雷霆 保罗 詹姆斯

保罗谈出色防守:詹姆斯提速时努力给他制造麻烦

直播吧8月6日讯 今日,雷霆以105-86击败湖人,赛后,保罗和主帅多诺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将湖人得分限制在86分,保罗表示:”我们就是设法坚持比赛计划,我们努力让对手的球员们尽可能远离罚球线。当詹姆斯提速时,我们努力给他制造麻烦,就是让对手的所有人打得艰难。“

多诺万表示:”我认为球队今天打得很努力,并努力包夹詹姆斯,今天两支球队在投篮方面都不太好。“

本场比赛,保罗得到21分7篮板6助攻1抢断,詹姆斯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

(花海)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9:21:58


百度搜索:更多保罗谈出色防守:詹姆斯提速时努力给他制造麻烦
谷歌搜索:更多保罗谈出色防守:詹姆斯提速时努力给他制造麻烦
SOSO搜索:更多保罗谈出色防守:詹姆斯提速时努力给他制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