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篮网名宿:哈登不太适合我们 勒韦尔是我们的第三颗星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火箭 东部 篮网 哈登

直播吧11月26日讯 篮网名宿肯尼-安德森在采访中谈到了昔日东家。

谈到哈登,安德森表示:“哈登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不太适合篮网。我们有了欧文,有了KD,让我们围绕他们建队,让年轻球员像丁威迪、勒韦尔这样成长。”

谈到勒韦尔,安德森表示:“他在我心中就是球队的第三颗星,他在联盟中越来越出色。他打得很不错,有了欧文KD的帮助,他将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都很出色。”

(Sera)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21:19


百度搜索:更多篮网名宿:哈登不太适合我们 勒韦尔是我们的第三颗星
谷歌搜索:更多篮网名宿:哈登不太适合我们 勒韦尔是我们的第三颗星
SOSO搜索:更多篮网名宿:哈登不太适合我们 勒韦尔是我们的第三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