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美记:雄鹿老板或在联盟董事会上吹嘘得到博格丹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西部 东部 国王 雄鹿 老鹰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据此前报道,国王和雄鹿曾商讨先签后换受限自由球员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但这笔交易因球员不同意签换而告吹。

之后有消息称,联盟调查国王和雄鹿关于博格丹的交易。各方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随后雄鹿放弃对博格丹的追求,后者最终签约老鹰。

据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国王和雄鹿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达成协议,双方达成协议后的几分钟,消息就传到了媒体上,在第二天的联盟董事会上,几位联盟消息人士指出,雄鹿老板Marc Lasry吹嘘了球队得到博格丹的操作

不过,记者Jake Fischer表示自己询问了多名参加会议的消息人士,他们表示不记得雄鹿管理层有什么沾沾自喜的表情,也不记得他们有任何异常的行为、言论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不管他们是否在周二的董事会上有过吹嘘,至少有一支竞争球队在周三就此事向联盟正式提出投诉,而联盟在周三下午开始展开调查。

(K)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08:41:21


百度搜索:更多美记:雄鹿老板或在联盟董事会上吹嘘得到博格丹
谷歌搜索:更多美记:雄鹿老板或在联盟董事会上吹嘘得到博格丹
SOSO搜索:更多美记:雄鹿老板或在联盟董事会上吹嘘得到博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