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今日热火对阵独行侠 巴特勒因类流感缺战 希罗&奥迪缺席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热火 西部 独行侠 巴特勒

今日热火对阵独行侠 巴特勒因类流感缺战 希罗&奥迪缺席

直播吧5月5日讯 今日上午8点,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多位热火随队记者赛前报道了球队最新伤情。

巴特勒(类流感)、奥拉迪波(膝盖伤势)、希罗(脚部伤势)将缺席本场比赛。伊戈达拉(臀部伤势)今日可以出战。

独行侠方面:波尔津吉斯(右膝酸痛)小概率出战(25%出场可能)。克莱伯(跟腱伤势)出战成疑。泰瑞尔-特里(个人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

热火目前以35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领先第7的绿军1个胜场。独行侠以36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与第5的湖人和第7的开拓者均有0.5个胜场差。

(最佳第十五人)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6:21:51


百度搜索:更多今日热火对阵独行侠 巴特勒因类流感缺战 希罗&奥迪缺席
谷歌搜索:更多今日热火对阵独行侠 巴特勒因类流感缺战 希罗&奥迪缺席
SOSO搜索:更多今日热火对阵独行侠 巴特勒因类流感缺战 希罗&奥迪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