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纳什:今天不会对字母哥采取特别的防守战术 格里芬是队内领袖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东部 篮网 格里芬 字母哥 雄鹿

纳什:今天不会对字母哥采取特别的防守战术 格里芬是队内领袖

直播吧5月5日讯 今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客场再战雄鹿。篮网主帅纳什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今日对于字母哥的防守策略,以及格里芬在队内的作用。

在3日不敌雄鹿的比赛中,字母哥打出爆炸级表现,全场狂砍49分8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当被问及今日是否会为字母哥安排一些针对性的防守时,纳什表示:“我们不会对他的表现做出过度的反应。但小伙子都为自己感到很自豪,他们都想提升自己的表现。”

谈到连续对战雄鹿对球队的帮助,纳什说道:“我们两队都会在这轮迷你系列赛中获益良多,这几场比赛就像季后赛一样。”

谈到格里芬对于队友的激励作用,纳什表示:“他在这方面就是球队的表率,他在激励方面领导着球队。”

(最佳第十五人)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6:41:50


百度搜索:更多纳什:今天不会对字母哥采取特别的防守战术 格里芬是队内领袖
谷歌搜索:更多纳什:今天不会对字母哥采取特别的防守战术 格里芬是队内领袖
SOSO搜索:更多纳什:今天不会对字母哥采取特别的防守战术 格里芬是队内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