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CJ: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CJ: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如果所在城市不再受居家令的限制,球队训练馆可以在当地时间5月8日开放,开放训练也必须遵守严格的规定。不过,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却表示十分担忧。

“我和世界上其他人的担心是一样的,但我欣慰这是可选择的,并且对开拓者球队采取的谨慎态度和积极的措施感到满意,这些措施确保能有一个最安全的环境。”CJ-麦科勒姆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说道。

开拓者是迄今为止宣布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重新开放训练馆设施三支球队之一,按着规定他们限制了球员和人员的数量。对麦科勒姆来说,他仍然持保留意见。

“我知道NBA联盟正采取一些措施,但你必须好好考虑,在某些时候,当你要采取严厉的措施去做某件事时可能要问下自己:‘这真的值得吗?安不安全?’问题在于,你去自己的训练馆,还有很多规定。”麦科勒姆继续说道,“老实说,这并不是球员第一次在球队训练馆之外进行训练,很多人一直都在锻炼。”

近日,费城76人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表示,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这样的球员可以进入球队的训练馆。而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表示,由于无法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他不会在这个时候开放球队训练设施。

(晨晨)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1:29:33


百度搜索:更多CJ: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谷歌搜索:更多CJ: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SOSO搜索:更多CJ: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 这样做真的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