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
在NBA赛季停摆后,和NBA相关的一切都被迫推迟,包括原定于今年8月举行的2020届名人堂入选仪式。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瓦什本(Gary Washburn)报道,名人堂CEO约翰-多莱瓦(John Doleva)称2020届名人堂入选仪式可能推迟到明年,但不会和2021届名人堂入选仪式合办。
2020届名人堂入选名单将由科比、邓肯和加内特等NBA名宿领衔,曾被誉为“最伟大的一届名人堂”。
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
原本,2020届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今年8月29日在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举行,但由于新冠疫情,2020届名人堂入选仪式将被延迟。据悉,名人堂目前正在完善入选仪式延迟的相关计划。
据名人堂CEO多莱瓦表示,他可以确保2020届入选名人堂的传奇巨星们会有自己的典礼,且不会和2021届名人堂入选仪式合办。届时,遵照惯例,每一届名人堂的入选者们都会有独一份的介绍。
“也就是说,在2021年,我们很可能会2次迎来名人堂入选仪式,”多莱瓦表示。
在今年4月初,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2020届入选名单。除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外,还包括NBA名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NCAA名帅埃迪-萨顿和前FIBA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等。名单一经公布,魔术师约翰逊便更新社媒写到:“2020届名人堂可能是史上最伟大一届了。”
不过,要想见证科比、邓肯和加内特正式在名人堂“位列仙班”,球迷们可能要等到明年了。(仰卧撑/毛毛)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51:41


百度搜索:更多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
谷歌搜索:更多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
SOSO搜索:更多名人堂明年见!2020届入选仪式或延迟到明年,不会和2021届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