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亨特47+12陈盈骏准三双 单外广州轻取八一迎开门红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亨特47+12陈盈骏准三双 单外广州轻取八一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1日,CBA复赛首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广州男篮与八一男篮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赛,广州男篮以104-88轻松击败八一男篮,赢得复赛首阶段开门红。
四节比分是:21-21,17-27,31-27,19-29(八一在前)。数据方面,广州男篮亨特砍下47分12篮板,陈盈骏22分7篮板13助攻,司坤18分4篮板,郭凯8分5篮板,张永鹏5分4篮板;八一男篮雷蒙18分,邹雨宸15分6篮板,付豪13分10篮板,田宇翔12分6助攻,张祖铭11分8篮板,余晨8分7篮板。
开场后邹雨宸接到王俊杰助攻篮下得分先拔头筹,亨特单打得手还以颜色。司坤高难度三分命中后许钟豪中投得手,田宇翔上篮打成“2+1”后帮助八一男篮以8-6领先。此后双方展开对攻,邹雨宸在篮下连续强攻得手,亨特的突破则为广州男篮咬住比分。该节过半后郑准的篮下得分和亨特的两罚全中帮助广州男篮以18-14反超比分,此后八一男篮内外线进攻全面哑火,但广州男篮也未能借机扩大比分,场面陷入僵持。在付豪勾手命中后,双方以21平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开局陈盈骏三分命中,亨特快攻偷袭得手后广州男篮以26-21拉开分差,但八一男篮很快连得6分将比分咬住。关键时刻亨特三分命中,陈盈骏跳投得手帮助广州稳住局面,八一男篮则连续出现24秒违例和进攻走步的失误。该节过半时亨特内突外投连拿5分,广州男篮以38-29领先。雷蒙命中八一男篮该节的首个三分,接着他在退防中扇飞衡艺丰的追身上篮,随后邹雨宸和雷蒙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37-42。该节最后一分钟陈盈骏和亨特两度突破篮下得分巩固领先,随着亨特在该节结束前15秒上篮再中,广州男篮以48-38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半场数据:广州男篮亨特26分7板,陈盈骏10分4篮板7助攻,司坤5分,张永鹏3分3篮板;八一男篮邹雨宸9分2篮板,田宇翔8分3助攻,付豪7分5篮板,雷蒙7分,余晨4分6篮板。
下半场开始,郭凯和亨特在第三节开局连拿5分,八一男篮则依靠王俊杰的突破和邹雨宸的罚球作出回应。状态火热的邹雨宸接着利用罚球和补篮连拿4分,雷蒙在该节还有7分20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到53-58,迫使广州男篮暂停。暂停回来八一男篮再得4分,司坤关键中投得分帮助广州男篮守住领先,亨特三分再中后陈盈骏上篮命中,广州男篮以65-58重新取得领先,八一男篮暂停。该节后段亨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巩固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广州男篮以75-69继续领先八一男篮。
郭凯在末节开局大帽封盖付豪,亨特背打王俊杰得手,随着亨特再度背打得手,广州男篮在该节进行两分钟后重新取得10分优势。陈盈骏反击中急停跳投得手后分差来到83-71,八一男篮被迫暂停。张永鹏在防守中小指脱臼下场治疗,邹雨宸和刘航初篮下连得6分缩小分差。司坤和孙鸣阳连得4分后广州男篮重新以91-81领先10分,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司坤命中关键三分,广州男篮在终场前1分40秒手握13分优势。八一男篮反攻无力,最终广州男篮104-88击败八一男篮赢得复赛开门红。
八一首发:田宇翔、王俊杰、邹雨宸、张祖铭、许钟豪;
广州首发:陈盈骏、亨特、郭凯、司坤、张永鹏。(legend)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1日 22:58:39


百度搜索:更多亨特47+12陈盈骏准三双 单外广州轻取八一迎开门红
谷歌搜索:更多亨特47+12陈盈骏准三双 单外广州轻取八一迎开门红
SOSO搜索:更多亨特47+12陈盈骏准三双 单外广州轻取八一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