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丁俊晖险胜老对手,面对第二轮的对手有所担忧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斯诺克 对手 险胜 第二轮 担忧 面对

55体育直播讯,丁俊晖在跟马克金的对战中险胜,结局虽然跟很多人预想的一样,但是这个过程却太煎熬了,大家原本以为他可以更加轻松的取胜,但没想到发挥极其不稳定。当前只是世锦赛的首轮,就已经打得如此艰难,如果丁俊晖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恐怕接下来在对战奥沙利文的时候会没有胜算。

面对老对手频频失误

其实丁俊晖跟马克金此前已经有八次交手记录了,七场胜利的比赛结果就已经说明了两人的实力差距,所以在首轮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丁俊晖是很有信心的。可是首阶段他就发挥平平,只保持微弱领先,在第二阶段更是被对方步步紧逼,每当比分稍微拉开时,他就会率先出现失误,频频浪费赛点,好在最后顺利打入红球。当然,他之所以能够胜出,也算是被幸运眷顾,毕竟马克金的实力一般,而且也没能把握好机会。

赛后总结自己的不足

在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及了自己的不足,以及对接下来比赛的看法。他认为赛前准备的时间太短了,毕竟已经五个多月没有打比赛,而且将近半个月的隔离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只能靠接下来的努力了。在面对对手的时候,他打的比较激进,可是却忽视了防御。对于第二轮他也比较担心,因为对手实力不弱,尤其是奥沙利文是一个全面型的选手,而留给他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到一周了。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2日 22:40:06


百度搜索:更多丁俊晖险胜老对手,面对第二轮的对手有所担忧
谷歌搜索:更多丁俊晖险胜老对手,面对第二轮的对手有所担忧
SOSO搜索:更多丁俊晖险胜老对手,面对第二轮的对手有所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