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Athletic记者:利物浦与曼市双雄有意本-怀特,红军处于领先地位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曼城 利物浦 布莱顿

Athletic记者:利物浦与曼市双雄有意本-怀特,红军处于领先地位

直播吧4月28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Phil Hay报道,利物浦的竞争对手曼城和曼联加入了本-怀特的争夺,他们都希望在夏天签下后防援军。

这位22岁的布莱顿天才后卫既可以踢边后卫,也可以踢防守型中场。本赛季他被租借至利兹联,为球队首发出战了37场英冠联赛,帮助利兹联在37轮联赛过后排名英冠第一。目前利物浦似乎在怀特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Hay在自己的播客中表示:“怀特在整个赛季中都是利物浦的考虑目标。红军的天才球探是前利兹后卫安迪-奥布莱恩,他一直在关注着怀特,而我还了解到曼城和曼联也都对他很感兴趣。”

“怀特有可能在利兹联再效力一个赛季,但我认为本赛季他的进步以及他所拥有的特质,简直就是为一家Big6俱乐部量身定做的,只要这些俱乐部有资金,他们就会去尝试签下怀特。利兹联也很想留住他,他们肯定会尝试的。”

“贝尔萨对他的成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贝尔萨把怀特打造成为一个希望之星,让他在很多方面看起来都很优秀,这也导致利兹联可能很难再留住怀特了。”

“在这样一场转会争夺中,如果利物浦、曼城和其他豪门俱乐部给你提供合同,还给你高额的薪水,这将凌驾于一切之上,我们不会责怪任何想转会利物浦的球员。”

“利物浦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而怀特去那里将会有很大的进步。他或许也会有信心说:‘如果利物浦想签下我,那我也很愿意与他们合作。’”

(Toseway)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20:39


百度搜索:更多Athletic记者:利物浦与曼市双雄有意本-怀特,红军处于领先地位
谷歌搜索:更多Athletic记者:利物浦与曼市双雄有意本-怀特,红军处于领先地位
SOSO搜索:更多Athletic记者:利物浦与曼市双雄有意本-怀特,红军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