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扎哈:我从未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发生的一切都太荒谬了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联 水晶宫

扎哈:我从未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发生的一切都太荒谬了

直播吧6月7日讯 在与前队友里奥-费迪南德进行互动时,扎哈回忆了为曼联效力的经历,他表示曼联的经历就像是一场噩梦,自己从未曾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

扎哈表示:“那段时间我遇到了麻烦,因为人们都说我没有出场比赛是因为我和莫耶斯的女儿同床了(时任曼联主帅)。俱乐部没有站出来为我说一句话,当我在推特中回复那些恶意评论,捍卫我自己尊严的时候,俱乐部也没有站在我这一边,与我一同承担。”

“没有人帮助过我,我自己一个人承担了这一切,而我的家人们也不在我的身边。这个故事已经持续发酵了很长时间,人们仍然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我根本就不认识莫耶斯的女儿。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主教练没有过来和我说点什么,关于这个事件,我想他应该说点什么。一切的一切简直太荒谬了,就像是一场噩梦。”

(铁甲钢拳)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2:23:47


百度搜索:更多扎哈:我从未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发生的一切都太荒谬了
谷歌搜索:更多扎哈:我从未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发生的一切都太荒谬了
SOSO搜索:更多扎哈:我从未与莫耶斯的女儿同床,发生的一切都太荒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