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索帅:前四争夺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青木的未来无限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曼联 英超

索帅:前四争夺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青木的未来无限

直播吧7月4日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本赛季的欧冠争夺战将持续至最后一轮,同时他还在采访中表扬了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小将格林伍德。曼联目前落后排名第三的莱斯特城3分排名第五,他们将在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展开对决。而曼联另一个争四强敌切尔西也将在最后一轮对阵目前排名第六的狼队,所以最后一轮联赛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的欧冠资格归属。

索帅表示:“我认为最后一轮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切尔西将会迎战狼队,而我们也会对阵莱斯特城,我们或者莱斯特城都可能赢得3分的优势,不管怎样这都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不觉得我们和莱斯特城的差距会超过三分,切尔西和狼队也是如此。所以说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很刺激,在所剩的为数不多的时间里还要进行那么多场比赛。但不管怎样我认为这种激烈的竞争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曼联在联赛重启后的状态一直很好,截止本周末对阵伯恩茅斯的联赛前,曼联已经各项赛事15场不败。在战胜布莱顿赛后,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尽管曼联现在状态很好,但不要忘记他们离现在的榜首利物浦还差34分,如果球队想在下赛季挑战曼城和利物浦,那么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内维尔在很多事情上都是对的。当然,我们不能因为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就觉得我们就是应该属于那个位置。我们离我们应该达到的位置还差得很远。”

“球队必须提高一致性,我们在比赛的很多方面还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没有关注我们离前两名还差多少积分,所以内维尔是对的,我们不能有自满的情绪,不能觉得就这样了,我们已经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了。”

“球队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但这些工作也是令人愉悦的,因为大家都很享受这个过程。你可以看到球队的进步,所以你可能可以在这个夏天看到球队进行一两笔引援,或者更多。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夏天。”

18岁的小将格林伍德本赛季发挥出色,在40次的出场中打进了13球,而其中只有18次是首发出场,在谈到这位潜力无限的小将时索帅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做的很好,同时也给了他更多的机会和上场时间。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上场,他都会展现出他的能力。格林伍德在这个赛季进步的非常快,所以要我说可能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但所有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他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并且必须做什么来继续获得更多的机会。”

格林伍德火热的状态,为曼联在右路进攻人选上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4拐)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3:03:21


百度搜索:更多索帅:前四争夺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青木的未来无限
谷歌搜索:更多索帅:前四争夺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青木的未来无限
SOSO搜索:更多索帅:前四争夺将会持续至最后一轮 青木的未来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