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回声报:利物浦今夏引援已结束,关窗前会努力送走边缘球员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转会

回声报:利物浦今夏引援已结束,关窗前会努力送走边缘球员

直播吧9月23日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尽管外界认为克洛普的球队可能还需要引进新的中卫,但在上周签下蒂亚戈和若塔后,利物浦今夏的引援已宣告结束,红军关窗前会专注于送走队中的边缘球员。

由于洛夫伦离队,利物浦目前只有范迪克、乔-戈麦斯和马蒂普三名成年中卫,后两人都因伤缺席上周末与切尔西的联赛,但法比尼奥回撤客串中卫,发挥不俗。

《回声报》表示,利物浦接下来的重点将是清理队中的边缘球员,包括布鲁斯特、格鲁伊奇、哈里-威尔逊、沙奇里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可能离队。

目前已有多达10家球会询问了布鲁斯特的情况,利物浦不排除将他出售的可能性,并希望在交易中加入回购条款。格鲁伊奇得到了门兴的关注,门兴已与利物浦方面有过接触,但利物浦只会接受永久转会的报价。

哈里-威尔逊的情况与格鲁伊奇类似,利物浦同样不愿再将这位威尔士国脚外租,两人都被标价近2000万英镑。此外,卡里乌斯、伍德伯恩以及后卫菲利普斯预计都会获准离队,沙奇里的未来则还是个未知数。

(林苑)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15:52


百度搜索:更多回声报:利物浦今夏引援已结束,关窗前会努力送走边缘球员
谷歌搜索:更多回声报:利物浦今夏引援已结束,关窗前会努力送走边缘球员
SOSO搜索:更多回声报:利物浦今夏引援已结束,关窗前会努力送走边缘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