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劳森36分王哲林砍37+15 孙悦仅1分福建大胜北控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劳森36分王哲林砍37+15 孙悦仅1分福建大胜北控
北京时间6月21日20点,CBA联赛复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北控队与福建队的比赛准时进行,福建队在大多数时间保持领先。最终福建队以121-108战胜北控队,队内两位国手王哲林和陈林坚都有出色发挥。
四节比分是福建35-32、28-20、31-30、27-26。
福建队王哲林37分15板,劳森36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陈林坚27分8板。北控队摩尔特里25分10板,弗格32分7助攻,王子瑞13分8助攻,孙悦受困犯规只有1分入账。
开场后,福建队率先打出起势,何重达陈林坚连得5分。弗格杀进内线,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打成2+1,帮助北控队打开局面。还剩8分钟时,王子瑞传给篮下,王少杰双手暴扣!孙悦助攻摩尔特里,后者轻松打进,北控19-14,福建叫暂停。首节下半场,福建队在劳森和陈林坚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劳森不断杀伤内线,前8次罚篮全中。
陈林坚在联赛休战期练的很刻苦,在社交媒体几次秀出的三分定点远投都是接近于全中的命中率。天道酬勤,本场比赛陈林坚的状态十分出色,单节拿下12分。首节福建35-32领先3分。
次节开始,劳森和大王暂时休息,北控队相当于在这段时间是双外援打福建全华班。但这段时间福建队顶住压力,依旧保持微弱领先。王子瑞击地妙传摩尔特里,后者轻松打进。陈林坚上篮得分,福建40-39。福建队的进攻速度在CBA中都是极快的,现在这段时间比赛一直在按照福建的节奏在打。陈林坚一分钟内两次单打孙悦,用脚步变换晃开,孙悦都赔上犯规,不得不被老马换下。弗格连砍4分,北控52-61。大王硬凿内线,造犯规罚进2分。半场结束,福建63-52。
下半场开始,弗格单打大王得分。王子瑞防守劳森效果不好,北控队改用弗格去防劳森。王子瑞突破拉杆挑篮不进,摩尔特里杀到篮下补进。随后大王也秀了一次补扣。如果这一球是在主场举行,肯定是掌声雷动,但现在是空场比赛,很多精彩的好球没法听到观众的反馈。劳森弧顶处飙中3分!北控队三分一直没有投开。孙悦底线突破打板不中,摩尔特里补篮得分。随后弗格突进内线投篮不进,摩尔特里单臂补扣,霸气十足!能明显感觉到孙悦今天不想投篮,但球有时传过来又不能不投。劳森突破弗格后,孙悦补防,结果被劳森造了个人第五次犯规。王哲林后场抢断后,又冲到对方篮下连抢四个前场板,最后打进,如入无人之地。三节结束,福建94-82。
前三节,北控队只投进1个三分,福建可以把防线收的很紧。末节,宗赞出现低级失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出界,王哲林单打宗赞得分。王哲林后场绕前完成抢断,然后又在进攻中造成摩尔特里犯规。陈林坚顶着防守再中3分,105-86。弗格反击中传球失误,被福建队抢断,黄毅超三分追击命中!最后几分钟,比赛失去胜负悬念。最终福建队以121-108战胜北控队。
北控首发:王子瑞 弗格 孙悦 王少杰 摩尔特里
福建首发:劳森 卡米然 陈林坚 何重达 王哲林(剑风袭面)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1日 22:58:40


百度搜索:更多劳森36分王哲林砍37+15 孙悦仅1分福建大胜北控
谷歌搜索:更多劳森36分王哲林砍37+15 孙悦仅1分福建大胜北控
SOSO搜索:更多劳森36分王哲林砍37+15 孙悦仅1分福建大胜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