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可能明年东京奥运会举行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体育 东京 延期 或将 奥运会 明年

最近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对于这则消息也引起了人们的密切关注,对此表示了更多的关心,对这个高水准的体育赛事也是世界瞩目的,而此次延期更是让人们感到非常的遗憾,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相关报道内容吧。

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据了解,2020年奥胡斯汤尤决赛圈将会再次延期,有很大可能明年将会在东京奥运会举行,世界羽联召开线上紧急会议,并且大多数对于汤尤杯赛事情况达成了共识,将会在十月三日到十一日举行汤尤杯决赛圈再度推迟!将有很大可能会在明年冬奥会之后举办,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在后面再次召开会议进行官方宣布。


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这也让这项世界最高水平的团体赛遭遇三度延期,此前由原订的五月十六日到二十四日延期到八月十五日到二十三日,而后又延期到十月三日到十一日,目前新冠疫情下的安全问题仍然是人们比较关心的,必定主办方没有推出让球队以及球员安心的防疫规程,这也让目前的比赛安全性更需进行充分的思量,以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举办。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3:44:18


百度搜索:更多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可能明年东京奥运会举行
谷歌搜索:更多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可能明年东京奥运会举行
SOSO搜索:更多传汤尤杯或将再次延期,可能明年东京奥运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