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记者:有球员已踢上中超,国青借壳河北精英踢中乙不可取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中甲 中乙 河北精英

记者:有球员已踢上中超,国青借壳河北精英踢中乙不可取

直播吧4月28日讯 记者苗原认为,国青借用河北精英的壳踢中乙是不可取的,01国青球员有的已经踢上中超了,这是不符合实际情况的。

对于中超二队踢中乙,记者苗原认为可以借鉴欧洲成功经验,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降低准入,一视同仁。所有想踢中乙的球队都享受便利,而不是中超二队想入就入。

2.必须要有升降级。保持职业性,不破坏中乙,有升降级才能真正锻炼球队和球员。有实力的踢中甲,二队应低于一队至少1个级别,没实力的就降级。

3.不强制推行。不是所有俱乐部都能负担两支球队踢职业联赛,建议采取自愿+推荐的方式,吸纳一些有条件、有资金、青训水平较高的二队。

4.在正式推行政策之前,为避免出现各种问题,有关方面需要完善好各项政策细节。

5.切勿朝令夕改。想让中超二队打中乙成为现实,就需要做好未来十年、二十年的详细规划,让这个政策成为长远之计,真正能锻炼到各队今后各代的年轻球员。

(元宝)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20:42


百度搜索:更多记者:有球员已踢上中超,国青借壳河北精英踢中乙不可取
谷歌搜索:更多记者:有球员已踢上中超,国青借壳河北精英踢中乙不可取
SOSO搜索:更多记者:有球员已踢上中超,国青借壳河北精英踢中乙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