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体坛:亚足联将公开征集亚冠举办地,若国内申办可避免赛程冲突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亚冠 北京国安 山东泰山 江苏 广州恒大

体坛:亚足联将公开征集亚冠举办地,若国内申办可避免赛程冲突

直播吧1月26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明天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后,亚足联将征集亚冠小组赛举办地,为了避免与中超赛程冲突,因此《体坛周报》建议中国可以申请举办亚冠赛会制的比赛。

近期,亚足联披露了2021赛季的亚冠赛程,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阶段,东亚大区的比赛从4月21日至5月7日以赛会制方式展开。

当前亚足联的设想是,在明天(27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后,公开征集各个小组的主办地。目前,西亚大区的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等国都有比较强烈的主办愿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亚冠联赛在敲定赛程后,与今年中超联赛赛程存在冲突。一个比较现实的情况是:在5月7日打完亚冠小组赛后,如果是境外征战,则回到国内后,球员们还需要14+7甚至时间更长的隔离,这肯定还会与中超四强的国脚们征战40强赛产生冲突。

对此,体坛建议应当积极争取亚冠小组赛赛会制的主办权,如果在家门口进行,不仅上述情况可以避免,而且从国家队备战的角度来说,其实还是更为有利。亚冠的节奏与攻防转换明显快于中超,国家队如今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大部分国脚也都集中在中超四强中,国脚们征战亚冠联赛小组赛,可以更适应未来国家队征战40强赛的需求,而且也不存在赛后隔离的问题。

(南陵哭哭生)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5:00:28


百度搜索:更多体坛:亚足联将公开征集亚冠举办地,若国内申办可避免赛程冲突
谷歌搜索:更多体坛:亚足联将公开征集亚冠举办地,若国内申办可避免赛程冲突
SOSO搜索:更多体坛:亚足联将公开征集亚冠举办地,若国内申办可避免赛程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