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湖人外线哑火,格林的状态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篮球 NBA 格林 哑火 外线 湖人 取胜

55NBA直播讯,在NBA复赛开启后,湖人的进攻效率和三分命中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两项数据位于联盟末尾,其中丹尼-格林的表现甚是不好,他在复赛后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0%,对此美国篮球专家莱恩-菲利普斯也表示,湖人如果想夺得总冠军,丹尼-格林必须要找回手感。

湖人首发阵容并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虽然格林一直在防守端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他在进攻端却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他根本起不到外线牵制的作用,无法帮助詹姆斯和浓眉拉开更大空间,这也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化学反应。据统计,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格林、麦基以及波普的首发阵容在复赛后的效果极差,累计输掉了28分,在球队所有组合里排名倒数第一。

格林急需找回手感帮助球队走的更远

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是球队最大的问题,而球队2019年夏天引进的丹尼-格林,在复赛后完全没有手感,在4场比赛中,格林的表现与1500万年薪的身价完全不符,他场均才能取得5.8分,投篮命中率为32.1%,三分球命中率为20%,在球队复赛得分榜上,格林位于第七,都比不上维特斯、卡鲁索和波普在进攻端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在格林的职业生涯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0%。上个赛季在猛龙效力时,他在常规赛中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5%,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目前,湖人非常希望格林能够及时找回状态,从而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7:48:20


百度搜索:更多湖人外线哑火,格林的状态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谷歌搜索:更多湖人外线哑火,格林的状态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SOSO搜索:更多湖人外线哑火,格林的状态是球队取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