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浓眉:这场比赛有点像是声明 今晚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西部 湖人 篮球 戴维斯

直播吧5月4日讯 今日湖人战胜掘金,终结三连败。赛后戴维斯接受采访。

谈及本场胜利,戴维斯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有点像是声明。我知道当勒布朗和丹尼斯缺席之后,球队会在攻防两端更加地依赖我。今晚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的所有要领...很开心看到属于我们风格的篮球。”

谈及球队防守,戴维斯表示:“我们就是要构建起这样的防守...确保我们每晚都在防守端充满竞争。”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钟,19投9中,三分2中1,贡献25分7篮板1助攻3封盖。

相关新闻>>不容易!浓眉赛后大喊🗣️:我们回来了!

(星云)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42:01


百度搜索:更多浓眉:这场比赛有点像是声明 今晚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
谷歌搜索:更多浓眉:这场比赛有点像是声明 今晚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
SOSO搜索:更多浓眉:这场比赛有点像是声明 今晚我们打出了湖人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