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记者:东契奇与EA分道扬镳并和2K签约 有望成为NBA 2K22封面
分类:篮球新闻
标签: NBA 篮球 西部 独行侠 东契奇 小牛

直播吧5月4日讯 据Heavy记者Brian Mazique今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已经与EA Sports分道扬镳,并已和2K签约。

Brian Mazique还透露,目前并未有双方新协议的具体细节,但这笔签约也将让东契奇成为NBA 2K22封面人物的热门。

2019年12月,东契奇就被EA官方宣布成为NBA Live Mobile(移动设备版)的封面,但NBA Live主机端正代游戏,自NBA Live 19之后就未再发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赛季东契奇近日多次被吹T,国外论坛reddit上也有球迷调侃:“在他成为封面后,我猜游戏的主要特色是2K终于会让球员被吹技术犯规,以及被驱逐出场了,LOL。”

(AO)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7:21:53


百度搜索:更多记者:东契奇与EA分道扬镳并和2K签约 有望成为NBA 2K22封面
谷歌搜索:更多记者:东契奇与EA分道扬镳并和2K签约 有望成为NBA 2K22封面
SOSO搜索:更多记者:东契奇与EA分道扬镳并和2K签约 有望成为NBA 2K22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