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奇才VS篮网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奇才 赛事 推荐 体育 篮网

【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奇才VS篮网,篮网能不能继续取得连胜?

 

乐动体育赛事概述:NBA常规赛第一阶段,华盛顿奇才这场将在北京时间2月1日(周一)08:00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篮网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能不能继续保持连胜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2月1日(周一)08:00

比赛地点:MIC中心球馆

 

乐动体育赛事分析:

近4场交锋历史:(华盛顿奇才2胜2负,布鲁克林篮网2胜2负)

华盛顿奇才

奇才本赛季已经彻底沦为了鱼腩球队,目前是以3胜12负的成绩排在了联盟东部第15的位置,球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

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迷离了一个赛季的威少终于迎来了爆发,个人独自砍下26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是依旧没能率队终结比赛的连胜。

奇才现在可谓是谁碰谁捏,本场比赛依旧是无望啊。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最近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目前是取得了13胜8负的成绩,排在联盟东部第2的位置,球队现在已经取得了3连胜。

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缺少杜兰特的篮网火力依旧不减啊,此战篮网共有9人得分上双,尤其是哈登再次砍下25分10篮板11助攻的爆炸数据,率队继续连胜。

篮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好,再加上最近传闻德拉蒙德即将加盟,相信篮网会越来越好。

比赛预测:布鲁克林篮网胜

乐动体育热门看点一:33分先生伤停,篮网重磅签约,奇才宣布新决定!

乐动体育热门看点二:篮网客战奇才哈登因左大腿挫伤出战成疑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1日 23:44:17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奇才VS篮网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奇才VS篮网
SOSO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奇才VS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