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曼晚:曼城上诉欧战禁赛案下月开庭,听证会非公开进行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曼城 欧冠 欧联杯

曼晚:曼城上诉欧战禁赛案下月开庭,听证会非公开进行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上诉欧冠禁令的事宜,将于下个月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式开庭,不过,这场听证会是非公开进行,公众和媒体都无法参与听证过程。

此前,在欧足联发现曼城违反了财务公平竞赛规则(FFP)之后,曼城被处以两年的欧战禁赛。对此,曼城一直坚称自己无罪,并要求宣布上诉。在6月8日到10日三天的时间里,曼城将和欧足联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展开博弈,不过,双方都没要求这场听证会公开来进行,这意味着媒体、公众看不到整个过程。

CAS的秘书长雷布(Matthieu Reeb)表示:“目前,只有日期得到了确认,听证会以何种形式进行尚未确定。基于目前的出行状况和入境瑞士的限制,一场‘完整’的现场听证会是不太可能实现的。而他们双方都没有要求举行公开听证会,媒体不可能看到整个过程。”

曼城方面表示,自从得知欧足联在调查他们之后,他们一直在准备诉讼,鉴于双方都对自己的案件充满信心,三天的听证会时间很可能不够。但是雷布回应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延长听证时间。

至于曼城什么时候能知道他们的上诉的结果,雷布并没有给具体的日期。他说:“在听证会之后,专家组将进行审议,并开始起草包含结果的仲裁裁决,目前还无法预测这一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曼城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知道自己的命运,因为不想错过2020/21赛季的欧冠联赛。

(悠扬)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3:26:22


百度搜索:更多曼晚:曼城上诉欧战禁赛案下月开庭,听证会非公开进行
谷歌搜索:更多曼晚:曼城上诉欧战禁赛案下月开庭,听证会非公开进行
SOSO搜索:更多曼晚:曼城上诉欧战禁赛案下月开庭,听证会非公开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