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法媒: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皇马已经得知此消息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转会 西甲 皇家马德里 法甲 雷恩

法媒: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皇马已经得知此消息

直播吧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雷恩为17岁中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对其有意的皇马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

此前皇马一直将卡马文加视为今夏引援的一大目标,齐达内将其选定为卡塞米罗的轮换人选,不过雷恩不会轻易放人,从法国媒体传来的消息称,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

雷恩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因此他们不想失去卡马文加,而如果皇马能够支付7500万欧元,雷恩也会同意放人。

《世界体育报》分析,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皇马不想为任何球员开出疯狂的报价,7500万欧元在当前的形势下看起来有些多了。

(Paul)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22:48:04


百度搜索:更多法媒: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皇马已经得知此消息
谷歌搜索:更多法媒: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皇马已经得知此消息
SOSO搜索:更多法媒:雷恩为卡马文加标价7500万欧元,皇马已经得知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