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意甲今日头版:首次空场都灵德比 无锋蓝鹰战米兰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意甲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 都灵 拉齐奥

直播吧7月4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冠军路上的陷阱。”一个高度紧张的周六。都灵和米兰尝试阻挡夺冠热门(尤文-都灵,拉齐奥-米兰):尤文必须看好贝洛蒂,伊布将登场,他能给没有因莫比莱和凯塞多的拉齐奥制造难题。萨里的武器:道格拉斯-科斯塔。隆戈带着愤怒迎战“迪巴尔多”。

2.“国米打造边路。”孔蒂提高标准:不只是阿什拉夫,还有新目标:埃默森-帕尔米耶里。

3.球门更开放:意甲场均进球2.99粒,创纪录。

4.佛罗伦萨选主帅:联系德罗西。

《罗马体育报》:

1.“属于10号的联赛冠军。”在最后冲刺阶段,迪巴拉和路易斯-阿尔贝托分别是尤文和蓝鹰阵中不可替代的领袖。尤文-都灵,萨里没改变:保罗和C罗,组织和进球。拉齐奥-米兰,因扎吉让西班牙人(阿尔贝托)打伪九号。

2.伊涅斯塔独家采访:梅西独一无二,但巴萨更重要。有传闻称莱奥与巴萨关系破裂。前队友称赞了梅西,但同时强调了俱乐部的重要性。

3.罗马一蹶不振:不敌乌迪内斯一战让丰塞卡也备受争论。

《都灵体育报》:

1.“从未有过的空场德比。”今晚尤文-都灵,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接受本报独家采访:“让球迷进场看球,我们正在努力。关于疫情的新计划:所有我都给你们解释。”

2.“哲科-埃默森,尤文-国米开始碰撞!”转会市场的竞争范围在扩大:射手哲科和边路球员埃默森也卷入其中。

3.拉齐奥-米兰,因扎吉没有前锋可用,皮奥利派出伊布。萨索洛-莱切。

(我叫达芬奇)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39:04


百度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首次空场都灵德比 无锋蓝鹰战米兰
谷歌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首次空场都灵德比 无锋蓝鹰战米兰
SOSO搜索:更多意甲今日头版:首次空场都灵德比 无锋蓝鹰战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