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波什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他一共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当过多年的球队老大,后来又以三当家的身份,帮助热火拿到了2次总冠军。生涯赚到了2.4亿美元的薪水,堪称人生赢家。若不是因为伤病,波什的成就会更高。纵观波什的生涯,可以明显的分为2个阶段,猛龙时期和热火时期。热火生涯相信球迷们都很了解,那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猛龙队用4号签选中了波什。当时猛龙老大还是卡特,年轻的波什机会不算多,新秀年场均可以拿到11.5分7.4篮板的不俗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表现非常的高效。二年级时卡特被交易,波什成为了球队核心,他进一步成长,数据也提升到了16.8分8.9篮板。凭借出色的表现,猛龙也决定围绕波什建队。
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到了06-07赛季,波什已经是球队老大,他场均可以砍下22.6分10.7篮板1.3盖帽的华丽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9.6%。在他的带领下,猛龙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3。彼时波什已经是东部最优秀的大前锋了,他最终力压巅峰加内特、安东尼,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当年的一阵前锋是诺维茨基和邓肯。
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此后波什一直延续出色的表现,他连续5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也为自己赢得了龙王的称号。09-10赛季,波什还能拿到场均24分10.8篮板的劲爆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1.8%。那时候的他能在低位强攻,也能在外线投进中投,是个非常全面的4号位。作为对比,诺维茨基当年场均25分7.7篮板,邓肯场均17.9分10.1篮板,加内特场均14.3分7.3篮板,大加索尔场均18.3分11.3篮板。
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在大前锋位置上,邓肯、加内特和诺维茨基是3大超巨,他们个人实力强大,带队表现一流,无疑是当时的第一梯队。往下就是波什、大加索尔、小斯和兰多夫等人了,他们处于第二梯队。当时的波什只有26岁,他的表现完全不输同期大加,天赋也是顶级,是当之无愧的联盟巨星。只不过在加盟热火之后,波什成了球队三当家,他的出手权锐减,并且集中在中远距离,加上经常顶到5号位,所以攻防两端的表现下滑了很多。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7:40:35


百度搜索:更多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谷歌搜索:更多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
SOSO搜索:更多猛龙时期的波什有多强?场均24+11,力压加内特进二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