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独行侠VS太阳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独行侠 赛事 太阳 推荐 体育

【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2021.1.31NBA:独行侠VS太阳,独行侠本场比赛能否调整状态,止步连败

NBA常规赛第一阶段:独行侠VS太阳

概述:NBA常规赛第一阶段,达拉斯独行侠这场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周日)10:00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独行侠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本场比赛能不能调整状态,止步连败?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月31日(周日)10:00

比赛地点:美国航线中心球馆

 

赛事分析:

近4场交锋历史:(达拉斯独行侠0胜4负,菲尼克斯太阳4胜0负)

独行侠

独行侠近期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啊,目前是以8胜10负的成绩排在了联盟西部第12的位置。

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独行侠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开局被对手打了一波32-19的进攻,此战仅有3人得分上双,进攻效率实在是低得可怜,最终无奈依旧连败。

独行侠如果仅依靠东契奇、波尔津尼斯和小哈达威三人进攻,那取胜的机会还是渺茫啊。

太阳

太阳在本赛季还一度跃居西部榜首,但是最近的表现也不太好啊,现在是取得了9胜8负的成绩,排在联盟西部第7的位置。

上一场面对勇士的比赛,开局便向对手的篮筐发起猛烈的冲击,太阳的团队配合非常默契,此战太阳有7人得分上双,全队共送出了34记助攻,最终114-93大胜对手。

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独行侠如果继续缺少配合那么还是很难取胜啊。

比赛预测:太阳胜


添加时间:2021年01月31日 23:44:19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独行侠VS太阳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独行侠VS太阳
SOSO搜索:更多【乐动体育NBA赛事推荐】独行侠VS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