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三十年前的今天:利物浦加冕联赛冠军,系队史最近一次夺冠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直播吧4月28日讯 1990年4月28日,1989-1990赛季英甲联赛倒数第三轮,利物浦在主场2比1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最终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冠军,这也是利物浦队史第十八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达格利什以教练身份为球队带回的第三座联赛冠军。

当时的利物浦还有最后三轮联赛,而他们身后最有可能追上自己的对手维拉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仅仅落后红军2分。因此如果本场比赛红军取胜,而维拉不胜,利物浦就可以确保夺冠。

利物浦与维拉的比赛在下午同时开打,红军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维拉则迎来诺维奇的挑战。比赛中罗伊-韦格利帮助水晶宫取得领先,但伊恩拉什随后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而此时维拉那边已经处于落后,尽管维拉之后一度将比分改写为3比1,但金丝雀又将比分追平为3比3。

拉什的扳平进球

回到利物浦这边,此后巴恩斯为利物浦打进了一粒宝贵的点球,帮助红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终场哨响,红军上下开始庆祝时隔一年再度称霸英格兰,有趣的是,这时候维拉的比赛仍在伤停补时,如果这时候维拉打进绝杀,那么安菲尔德的欢呼将变成尴尬的回响,不过历史并没有捉弄利物浦,维拉最终被诺维奇逼平,利物浦拿到了队史第18个顶级联赛冠军。

巴恩斯的点球帮助红军捧杯

从那以后至今,已经过去整整三十年,安菲尔德发生了许多故事:两次欧冠冠军及两次亚军、四次顶级联赛亚军、七位不同的主帅、三次易主、一度被政府托管,但一直未能再次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

(柯西莫)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00:03


百度搜索:更多三十年前的今天:利物浦加冕联赛冠军,系队史最近一次夺冠
谷歌搜索:更多三十年前的今天:利物浦加冕联赛冠军,系队史最近一次夺冠
SOSO搜索:更多三十年前的今天:利物浦加冕联赛冠军,系队史最近一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