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鲁媒:费莱尼今天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分类:足球新闻
标签: 足球 中超 山东鲁能

鲁媒:费莱尼隔离期即将结束 核酸检测正常后近期归队

直播吧4月28日讯 据山东媒体《齐鲁网体育》消息,鲁能外援费莱尼本阶段隔离期即将结束,待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正常后,费莱尼有望在近期回归球队。

2月22日,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他也是中超联赛首位确诊的球员。4月14日,鲁能官方宣布费莱尼已经康复,将进行14天的医疗隔离。隔离期间,费莱尼一直在做个人训练,进行平板支撑、俯卧撑等训练保持个人状态。

鲁能外援中,莫伊塞斯回到中国后已经结束隔离,现正跟随球队训练,在26日球队的队内训练赛中表现出色。而另一名外援卡达尔由于中国入境政策,还滞留在匈牙利家中。

(球球)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38:59


百度搜索:更多鲁媒:费莱尼今天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谷歌搜索:更多鲁媒:费莱尼今天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SOSO搜索:更多鲁媒:费莱尼今天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