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英超直播 西甲直播 意甲直播 德甲直播 法甲直播 欧冠直播 中超直播 亚冠直播 NBA直播:NBA常规赛 其他:F1直播

内容介绍

标题:乐动电竞赛事推荐:LPL春季赛BLGvsRNG
分类:综合体育
标签: 综合 合作 竞赛 春季 推荐 乐动电 LPL

乐动电竞赛事推荐:LPL春季赛BLGVSRNG,RNG要再次打脸观众

LPL春季赛今天遇到的队伍是BLG和RNG,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心里都有个数了吧,我们相信这两支队伍都会用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来和对方较量,这就是职业选手的素质,接下来还是小编为他们的分析介绍。

双方的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1日(周一)19:00。

乐动电竞战队分析:

BLG是英雄联盟新成立的队伍,他们的比赛风格和RNG是截然相反的,他们的打法比较柔和,就像喜欢被打一样,他们的特点是擅长防守,对于兵线总能一个不漏的全吃,可惜的就是队伍里面没有强悍的上单,中单带领他们去出击。

正是他们这样的打法让他们的战绩不是那么的好看,他们的实力也不怎样,希望他们可以改变打法,及时止损,他们现在的状态就像是英雄联盟里面的一支河蟹,只能逃跑,不具备攻击手段,这在英雄联盟里面是一种极其危险的状态,希望他们认真注重这个问题。

RNG是最近几年热度最高的战队,因为队伍里面的选手都十分强大,战队的指导都很厉害,特对是队伍里的厂长和uzi都是队伍的核心,在厂长的完美配合下,每次对方的下路都会炸裂,下路的炸裂导致全局崩盘,这就是他们天衣无缝的组合。

现在厂长加uzi就是版本答案,这就是多年配合的结果,这些战绩荣耀都是他们两人为RNG带来的,他们在曾经都是老WE的队员,他们曾经为中国带来过世界赛冠军,后面依然在一起,这就是多年老战友,这次比赛预测是RNG取胜。

 

比赛预测:RNG获胜


添加时间:2021年02月01日 00:00:19


百度搜索:更多乐动电竞赛事推荐:LPL春季赛BLGvsRNG
谷歌搜索:更多乐动电竞赛事推荐:LPL春季赛BLGvsRNG
SOSO搜索:更多乐动电竞赛事推荐:LPL春季赛BLGvsRNG